欧洲首台装机!法国眼科影像大师Adil团队如愿使用DREAM OCT

法国眼科影像大师Adil EL Maftouhi团队装机使用视微如意全眼OCT

国产高端眼科设备走向世界,欧洲第一站顺利装机——近日,欧洲首台视微(Intalight)如意全眼OCT(DREAM OCT)于法国里昂拉伯雷眼科中心(Centre Ophtalmologique Rabelais完成装机,法国知名眼科影像大师Adil EL Maftouhi团队已着手使用该设备进行学术研究,后期将与视微密切协作开展长期科研合作。这是视微全球化布局、开拓欧洲核心市场的重要里程碑,也代表了“中国智造”进军海外再有新进展!视微专注为全球医患提供高端眼科器械,近期出海动作频繁,多位世界级权威专家瞩目点赞、竞相邀约使用,展现了民族品牌超越进口、强劲崛起的世界影响力!

Adil现场体验视微如意全眼OCT

Adil此前一直对DREAM OCT翘首以盼,此次装机后,他表示非常开心能DREAM成真、如愿使用这款设备,并对今后国内外专家的学术合作万分期待他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发帖赞叹设备的极致成像,很多帖子引来了众多国际眼科领域大咖专家的点赞、转发及热烈讨论。

“DREAM OCT 16mm×16mm广角前节OCT的结构投射成像,可量化分析角膜屈光术后的角膜瓣直径,同时可清晰观察到角膜瓣与该患者既往存在的角膜炎后瘢痕之间的位置关系。”“DREAM OCT提供了12mm深度和26mm宽度的B扫描,呈现了难以想象的玻璃体成像效果。玻璃体内的囊腔清晰可见,这就是广角OCT带来的玻璃体摩登影像。”

“DREAM OCT的26mm×21mm超广角OCTA成像,对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断有重大意义!”

Adil发帖赞叹视微如意全眼OCT,引来无数跟帖、点赞

Adil拥有20余年眼科从业经验,目前是法国巴黎15-20医院眼科影像学专家、同时也是里昂拉伯雷眼科中心的联合主任,还担任巴黎第六大学和第五大学讲师。他擅长及临床研究方向集中于眼前段和后段成像技术,对OCT和OCTA技术尤其精通。他撰写了许多有关该主题的同行评审出版物和书籍章节,是多部眼科成像书籍的作者和合著者,多次在国内和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是里昂视网膜学术大会的联合组织者。

Adil参与编纂的部分眼科成像书籍

里昂为法国第二大城市,毗邻瑞士和意大利,是世界人文遗产城市,也是世人领略法式生活艺术的胜地。而拉伯雷医院眼科中心是里昂知名、专门从事眼科成像和眼底疾病诊疗的医疗机构,拥有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先进眼科诊断和治疗设备,视微如意全眼OCT的进驻将为眼科中心的学术科研工作带来新惊喜!

法国里昂拉伯雷眼科中心

欧美高端核心市场一直是视微进军国际、全球化布局的重点目标,目前在海外拓展方面已取得了一系列瞩目成果,包括海外首台视微如意全眼OCT在美国华盛顿大学王瑞康(Ricky Wang)教授团队装机使用、已确立了七家以上美国顶级眼科中心的学术合作等。除了美国研发运营中心,视微还将于欧洲设立新的研发运营中心,近期也将有多家欧洲知名专家装机使用。

当前,视微如意全眼OCT设备在国内累计销售已突破200台,其中超过70台进驻全国龙头眼科中心或各省标杆医院,助力国内专家教授发表84篇国际期刊SCI论文,切实确立了OCT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领军地位。面向全球用户,视微正在引领“中国智造”眼科技术和产品走出国门并领先世界。以国际先进的眼科诊疗产品为载体,视微将持续为全球眼科医患提供更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国产自研高端眼科品牌将与全球眼科专家相识于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