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省长尹弘莅临视微影像

7月4日,河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尹弘带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朱良才,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省科技厅厅长马刚,省财政厅厅长王东伟等莅临视微影像(河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尹弘省长一行参观视微OCT设备

在公司研发实验室里,尹弘省长调研了公司自主研发的超广角扫频血流OCTA设备,该项目不仅填补了我国眼科高端OCT市场的空白,同时技术水准达到了全球眼科最前沿,并且已经在国内多家顶级医院实现了销售与合作。

尹弘省长与团队创始人彭先兆博士亲切交流,他说道,希望再过几年,眼科设备依赖发达国家进口的现象能扭转为发达国家用咱们技术和设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询问了公司近一年的运行发展情况,彭先兆博士做了工作汇报并对“河洛英才”项目给予公司的巨大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有你们一心一意辛勤耕耘,自创区创新能力一定会不断提升。”尹弘省长对视微影像的研发项目表示高度肯定并寄予厚望。

中:河南省省长尹弘;右:视微影像创始人彭先兆博士;左:高级系统工程师陈军